曝皇马将为C罗开盛大告别仪式 避免卡西污点重演

曝皇马将为C罗开盛大告别仪式 避免卡西污点重演
2018年07月06日 05:17 新浪体育
《马卡报》:皇马将为C罗召开盛大告别仪式 《马卡报》:皇马将为C罗召开盛大告别仪式

  虽然C罗与皇马尚未正式分手,但是事态的发展证明C罗,这位皇马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将在近期离开他已经效力了九年的俱乐部。

  而根据《马卡报》消息,皇马将为这位几乎改变了俱乐部历史的球星,举行一场盛大的,符合C罗的地位的告别仪式。

  许多人都记着,三年前皇马历史上最伟大的门将之一,卡西利亚斯是一种令人感到遗憾的方式,带着眼泪一个人告别皇马,而这件事也成为让皇马管理层感到颇为尴尬的历史污点。

  马卡报表示,皇马方面不希望这样的故事再在C罗身上重演。 他们将为C罗举行一场盛大而光荣的告别仪式,而C罗虽然在一些问题上与皇马存在分歧,但也希望能够以体面的方式与皇马球迷告别。

  (新浪体育李辰发自莫斯科)

皇马C罗卡西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