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裂!曝皇马拒绝为C罗开告别会 或重现卡西尴尬

决裂!曝皇马拒绝为C罗开告别会 或重现卡西尴尬
2018年07月06日 20:41 新浪体育
C罗真的会与皇马决裂吗? C罗真的会与皇马决裂吗?

  随着尤文图斯与C罗的消息传闻愈发火热,皇马和C罗之间的关系则变得愈发紧张。毫无疑问,一旦C罗真的离队,那这将是本年度最爆炸的转会交易,那么C罗和银河战舰是否能和平分手,将是人们关注的一大焦点。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交易三方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协商,皇马方面则表示已经接受了C罗的离开且不会对球员做出任何让步,并且皇马将拒绝为葡萄牙球星举办任何公开的告别仪式,甚至在现在和未来都不会给予C罗任何形式的赞美。

  报道还称,C罗和他的团队已经在离队后的告别,虽然看起来俱乐部对他离队的态度要比预期冷淡的多,但他还是决定会向皇马球迷告别,形式则是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声明和视频。具体发布的日期将会在C罗度假的这段时间里正式敲定。

  但此前据《马卡报》报道,皇马将为这位几乎改变了俱乐部历史的球星,举行一场盛大的,符合C罗的地位的告别仪式,以避免出现像功勋队长卡西离队时尴尬的局面。

  (Austi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