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省1900万逼走C罗!意媒:来意大利就没这事

皇马省1900万逼走C罗!意媒:来意大利就没这事
2018年07月07日 21:48 新浪体育
C罗饱受税务问题困扰 C罗饱受税务问题困扰

  C罗转投尤文的消息不断发酵,也让这笔惊天交易引起人们的关注。人们也开始分析C罗转投意甲的动机和可能,其中税务问题也成为可能促成C罗转会的因素之一。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据《意大利晨报》报道,意大利新颁布的税法将成为C罗转投尤文的有利条件。报道中称,意大利在2017年新颁布的税法鼓励外国投资者和名人前往意大利。如果C罗前往意大利踢球,那么在新税法的规定下,C罗只需要为他数目巨大的海外(意大利境外)收入缴纳最多10万欧元的税款,这对于吸金能力超强的C罗来说无疑是九牛一毛,C罗也能省下大笔税款。

  C罗在西甲饱受税务问题困扰,西班牙税务机关曾对C罗“偷税漏税”问题展开调查,最终判处C罗获刑2年,并需要缴纳1900万欧元的罚金。《阿斯报》曾报道,C罗希望皇马为其承担这笔罚款,葡萄牙人也把这笔钱视为同皇马续约的“签约奖金”,但皇马拒绝了这个要求。

  (七夜)

皇马C罗意大利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