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皇马商店仍在卖C罗球衣 但销量大幅度下降

西媒:皇马商店仍在卖C罗球衣 但销量大幅度下降
2018年07月08日 16:20 新浪体育
伯纳乌官方商店出售C罗球衣 伯纳乌官方商店出售C罗球衣

  种种迹象都表明,C罗将在最近几天离开皇马,那么皇马球迷是怎么想的?西班牙《马卡报》特意走访了马德里的皇马官方专卖店,想听听皇马球迷的想法,同时也查看相关消息是否对C罗球衣的销售造成了影响。

  “C罗为皇马竭尽全力了,现在到了离开的时候,他必须寻找新目标,相信新加盟的球员会和他一样优秀。”一位为自己和两个孩子选了拉莫斯球衣的球迷如是表示。

  在一个半小时的调查时间里,拉莫斯的球衣是皇马官方专卖店卖得最好的,共卖出了7件。伊斯科的球衣卖得第二好,卖了5件,C罗和阿森西奥的球衣都卖了4件,莫德里奇的球衣卖了2件。此外空白球衣卖了7件。

  一位来自阿根廷的球迷表示:“我买C罗的球衣是因为他是我的偶像,这想把它当成纪念品。”

  也有不少球迷选择了空白球衣,他们想等待C罗事件的最终结果。有球迷甚至表示:“我不会再买这个葡萄牙人的球衣,我也无法理解为什么皇马明知道他要走,还在卖他的球衣。”

  毫无疑问,C罗要转会尤文图斯的传言影响了C罗球衣的销售,在他的去留问题未解决之前,他们更愿意购买别的球员的球衣。(塞尔吉奥)

皇马C罗拉莫斯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