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加盟尤文似已板上钉钉 合同细节曝光1.3亿+3000万

C罗加盟尤文似已板上钉钉 合同细节曝光1.3亿+3000万
2018年07月10日 11:04 东方体育日报

  有关C罗转会尤文的事看似板上钉钉,却始终没有下文。据《天空体育》最新消息,尤文已经接近和皇马达成协议,未来48小时内这笔交易就将取得突破性进展。

  据悉,尤文将会支付皇马1.3亿欧元的转会费,并提供给C罗税后3000万欧元的年薪,合同为期四年。著名经纪人波佐认为,C罗加盟尤文是不可否认的事实,虽然还没有正式宣布,但已经没有什么事能够阻止这笔交易。

  西班牙科贝电台则报道,C罗已经与尤文主帅阿莱格里通了电话,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甚至谈到了新赛季如何适应球队阵容等具体内容。

  此前,《罗马体育报》也报道过,C罗曾向皇马前主帅安切洛蒂询问尤文的情况,安帅给予了积极的回应,并称阿莱格里的执教能力和执教风格都非常适合他。

  西班牙《马卡报》还爆料了一个看似不起眼的证据。来自意大利的献血志愿者协会与C罗的肖像权运营公司签订了一份合同,根据合同的规定,C罗的形象将出现在一系列宣传海报中,用来鼓励人们献血。

  还有不少巧合被球迷发现,比如尤文图斯周日在官方网站公布了俱乐部史上最伟大7号球员的视频,而C罗则在个人网站公布了一张图片,内容是在黑白条纹的背景下穿着自己品牌的内裤。

  尤文球员对C罗的加盟充满期待,新援埃姆雷-詹所:“我认为对于每个球员来说,和C罗这样的伟大球员一起踢球真是太棒了。我不知道俱乐部和C罗之间是否有联系,但显然,如果他来的话会很棒。”

  刚刚从尤文转投巴黎的布冯被记者问及是否会为尤文图斯签下C罗感到不高兴时,布冯说:“当然不会,如果有什么让我不高兴的,就是上赛季他在欧冠比赛中面对我进球了。如果这笔转会能够最终成为现实,我会为尤文俱乐部和尤文的球迷感到高兴。C罗加盟尤文会让我感到非常开心,因为他是那种尤文图斯需要的球员,他也能够让尤文球迷为之欢呼。”

皇马尤文C罗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