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票选C罗接班人:姆巴佩最热 内马尔仅排第3

西媒票选C罗接班人:姆巴佩最热 内马尔仅排第3
2018年07月11日 21:58 新浪体育
皇马球迷更想买姆巴佩 皇马球迷更想买姆巴佩

  在C罗离开之后,寻找一位C罗的接班人就成为了皇马今夏转会任务的重点,西班牙的《马卡报》发起了一项谁是C罗最佳接班人的投票,最终姆巴佩获得了最高的支持率。

  有超过20万人参与了此次调查,看过了姆巴佩在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之后,超半数皇马球迷都支持姆巴佩来接班C罗。在这次投票调查中,54%的球迷都把票投给了姆巴佩。

  此外,排名第2的是阿扎尔,他的得票率为15%。此前的大热门内马尔至排名第3,得票率为14%,凯恩以10%的得票率排名第4位,还有6%的读者认为这4人都不合适。

  另外,在这20万人中,63%的球迷认为C罗是皇马历史上最出色的球员。对于C罗离开皇马的原因,57%的人认为C罗是为了钱,此外有47%的球迷认为C罗卖的好。

  (路易)

C罗皇马C罗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