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转投意甲的巨星:C罗领衔 老马大罗+小罗

那些年转投意甲的巨星:C罗领衔 老马大罗+小罗
2018年07月13日 15:57 新浪体育
《马卡报》细数9位为意甲俱乐部效力过的巨星 《马卡报》细数9位为意甲俱乐部效力过的巨星

  世界足坛的许多巨星都曾在意大利留下过他们的身影,而西班牙《马卡报》从中挑选了9位我们耳熟能详的球员。

C罗C罗

  1.C罗

  葡萄牙巨星C罗2009年从曼联转会至皇马。近期,他正式宣布下赛季将加盟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皇马的这9年里,C罗创造了很多惊人的记录,并且帮助皇马实现了欧冠三连冠的伟业。

马拉多纳马拉多纳

  2.马拉多纳

  阿根廷传奇巨星马拉多纳1984年从巴塞罗那转会至意甲豪门那不勒斯。在为那不勒斯效力期间,他为这支俱乐部带来了巨大的变化。

马特乌斯马特乌斯

  3.马特乌斯

  1988年,德国足坛传奇人物马特乌斯从拜仁慕尼黑转会至国际米兰。在为国际米兰效力期间,马特乌斯拿到了世界杯冠军和欧洲足球先生。

里瓦尔多里瓦尔多

  4.里瓦尔多

  2002年,里瓦尔多从巴塞转会至AC米兰,但是随后他又辗转回到了巴西,2004年加盟希腊劲旅奥林匹亚斯。

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

  5.罗纳尔迪尼奥

  2008年,小罗从巴萨转会至AC米兰。2011年,他离开意甲,回到了巴西,加盟弗拉门戈俱乐部。

罗纳尔多罗纳尔多

  6.罗纳尔多

  “外星人”罗纳尔多于1997年离开巴萨,加盟了国际米兰。同年,他被评选为欧洲足球先生。而后他还加盟过AC米兰。

埃托奥埃托奥

  7.埃托奥

  2009年,埃托奥从巴萨转会至国际米兰。2011年,他离开了国米。2015年,他加盟桑普多利亚。这四年间,他曾辗转俄超球队安郅,英超切尔西和埃弗顿三家俱乐部。

伊布伊布

  8.伊布

  2004年,伊布从阿贾克斯转投尤文,2年后又加盟了国际米兰。2009年,他离开了意甲,加入西甲豪门巴萨。但仅仅1年后,伊布又回到了意甲,从巴萨转会至AC米兰。

博格坎普博格坎普

  9.博格坎普

  1993年,博格坎普离开荷甲豪门阿贾克斯,加盟了国际米兰。博格坎普被认为是90年代最优秀的荷兰前锋之一。

  (Juli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