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税务官司还没完!去尤文前先把偷税罚款交了

C罗税务官司还没完!去尤文前先把偷税罚款交了
2018年07月13日 17:25 新浪体育
C罗准备在去尤文前了解税务官司 C罗准备在去尤文前了解税务官司

  C罗转会尤文一事已经最终画上了句号,不过,C罗在西班牙的税务官司还没结束,而C罗准备在近期支付税款和罚款,彻底同西班牙告别。

  在皇马效力期间,C罗被指控偷税1470万欧元,最终C罗被判刑2年,并需支付1650万欧元的罚金。不过根据西班牙的法律,刑期不满24个月的处罚,可以不用坐牢,因此C罗并不用真的被监禁。

  《阿斯报》表示,C罗准备在亮相尤文之前,正式结束这笔官司,他将在最近几日上缴1470万欧元的税金和1650万欧元的罚款。

  不过C罗不会本人亲自去处理这些问题,他将会交由自己的法人代表律师何塞-安东尼奥去处理。此外,西班牙税务部门也已经同意,将在未来几天正式结束C罗的这笔官司。

  (路易)

C罗尤文世界杯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