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之后贝尔也要离开皇马?这件事伤了他的心

C罗之后贝尔也要离开皇马?这件事伤了他的心
2018年07月13日 21:36 新浪体育
贝尔也想走? 贝尔也想走?

  在C罗离队的情况下,皇马的另一名前锋贝尔也很有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离开,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表示自己近期将会和经纪人一起坐下来聊聊,思考自己的未来。

  对于自己没能在欧冠决赛首发一事,贝尔依然感到十分沮丧:“我很沮丧,我之前就说过了,那场比赛我不是首发,但我很清楚我有能力在这样重要的比赛中发挥重要作用,但事实就是如此。”

  会议自己在欧冠决赛中的倒钩进球,贝尔表示:“那个进球非常棒,说实话,我没想到能这么进球,我只是下意识做出反应。我总是希望能够打进一粒倒钩进球,但是在那个场合进倒钩,确实感觉与众不同。”

  对于自己的未来,贝尔表示:“我需要每周都能出场比赛,我会和我的经纪人一起坐下来,然后好好思考一下我的未来。

  (路易)

贝尔世界杯皇马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