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疯了!C罗球衣单日狂售52万件 一半转会费收回

卖疯了!C罗球衣单日狂售52万件 一半转会费收回
2018年07月14日 17:52 新浪体育
C罗即将亮相尤文 C罗即将亮相尤文

  据《太阳报》等媒体报道,在C罗确定加盟尤文后的24小时内,C罗的7号球衣销售量大约为52万件,单件售价104.95欧元,尤文售卖C罗球衣的单日收入约为5400万欧元,几乎占到了C罗转会费的一半。

C罗球衣正在热销C罗球衣正在热销

  尽管C罗还没有正式亮相尤文图斯,但他的球衣已经开始销售,并且十分火爆。意大利各大销售商店均排起了长队,球迷们力争第一时间得到C罗的尤文图斯7号战袍。据统计,C罗加盟后的24小时内,线下商店共销售处出2万件C罗球衣,而线上商店共接到50万笔订单。

橱窗内的球衣橱窗内的球衣

  据此前报道,俱乐部商店的网站一度被挤瘫痪。一家位于米兰市内的尤文官方商店上架了C罗的尤文7号球衣,从这家店铺上午10点营业开始,球迷们就排起了长队,争相购买C罗球衣。据统计,自营业开始,米兰的这家尤文官方店每分钟都能卖出1件C罗球衣。

幸运球迷幸运球迷

  尤文图斯已经宣布,在世界杯决赛法国与克罗地亚的比赛结束后一天,C罗将正式亮相球队,并与所有尤文球迷见面。相信到了那时,C罗球衣的销售收入,已经远超他1.12亿的转会费了。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