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王!C罗3.3亿粉丝称霸足坛 连詹皇都输了

流量王!C罗3.3亿粉丝称霸足坛 连詹皇都输了
2018年07月16日 15:26 新浪体育
C罗的到来为尤文图斯带来了巨大的收益和关注 C罗的到来为尤文图斯带来了巨大的收益和关注

  C罗离开皇马,对银河战舰来说不仅是阵容实力上的损失,同时伴随而来的是实实在在的粉丝以及利润上的流失。

  葡萄牙天王在各大社交媒体上拥有总计超过3.3亿的粉丝群体,就连和他并列为当世双骄的梅西也只达到了他的78%。在球队中,更是没有任何一名其他球员可以接近C罗的吸粉水平,他在社交媒体上的粉丝总量,比所有其他队友相加之和还要高出43%,这一数量,皇家马德里本身还要多,而皇马则是此前世界范围内最成功的足球品牌。

足坛球星社交媒体粉丝排行一览足坛球星社交媒体粉丝排行一览

  在ESPN评选的2018年度百大人气运动员中,C罗成为了该排行榜有史以来第一个拿下年度人气王的足球运动员,在这个美国媒体组织评选,大量美国受众参与投票的评选中,就连NBA头号巨星勒布朗-詹姆斯最终也只能位居次席。

  据《马卡报》分析报道,C罗为他的赞助商们创造了超过4亿欧元的广告价值,而作为球员,他每个赛季可以直接帮皇马获得2.5亿欧元的收益。

  如果没有C罗的存在,西甲联盟的赞助商以及皇马的球衣赞助商都将无法达到过去几年的营销收入,尤文图斯引进C罗后的经济效益增长就是最佳的佐证,在都灵,尤文图斯在证券交易所的股票价格已经上涨了30%,在社交媒体Instagram的粉丝数量增加了11%,仅仅一周,C罗就为斑马军团收获了超过110万名新粉丝用户,而这些粉丝,都将是C罗携带的庞大商业链的潜在受众。

  C罗的个人利益在这笔交易中但得到了最大程度的保值,甚至是升值,他在收获了3000万欧元年薪的同时,也将百分之百的个人肖像权牢握在手中。

  (Austi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