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媒体低调看待东道主 小组能出线再远或很难

俄罗斯媒体低调看待东道主 小组能出线再远或很难
2018年06月11日 21:59 新浪体育
俄罗斯媒体并不看好俄罗斯队 俄罗斯媒体并不看好俄罗斯队

  6月11日,俄罗斯国家队在联邦体育中心进行了进入莫斯科赛区后的第一堂训练课,3天后俄罗斯队将作为东道主打响2018年世界杯的首场比赛。在很多俄罗斯媒体看来,首场比赛其实就是一场生死战,如果不能战胜沙特队,基本上就可能无法获得小组出线权。

  作为东道主,俄罗斯队的成绩自然是所有本国球迷最为关心的。在之前对俄罗斯球迷调查中,很多当地球迷对主队的前景并不看好,甚至有球迷戏称“也许要靠裁判”的帮助才能赢球。之所以这样说也并不是没有道理,在所有32支参赛球队中,俄罗斯的国际足联最新排名竟然是倒数第一位,而排在他们前面的就是首场比赛对手沙特队。因此,能否获得小组出线权,或者能否在本届比赛中取得一场胜利,关键就看这场比赛。

  在此之前,俄罗斯队一直在城市进行训练,直到6月10日才来到莫科斯。6月11日是他们第一次在联邦体育中心进行训练。当天的训练安排在11点30分开始,新浪体育记者在11点来到训练场的时候,发现在这里并没有记者到来,现场工作人员提醒记者可以到前面的媒体中心休息。走到媒体中心,发现这里同样没有太多的俄罗斯当地记者。仔细一聊,当地媒体表示:之前每天都会有类似的开放训练,并没有太多新意,所以前来采访的记者也基本上不会太多。

俄主帅切尔切索夫指导训练俄主帅切尔切索夫指导训练

  果然,等到训练快要开始之前,也就只有20多名本国记者来到现场采访。俄罗斯队主教练切尔切索夫很早来到训练场,并与一些球员抢圈游戏。然后特意把几名球员拉到身前进行了几分钟的谈话。看来,这种在训练前与球员们进行单独交流的方式,也是很多主教练都愿意采取的方式。

  谈到对俄罗斯在本届世界杯的前景,这些跟队记者则显得比较低调,我们采访了两名俄罗斯记者,都表示首场比赛对于俄罗斯队非常重要,不过他们还是看好能够战胜沙特队,然后争取在第二场与埃及队的比赛争取拿分。“我们觉得俄罗斯能够小组出线,至于再往前能够走多远就不好说了。”这基本上就是俄罗斯队跟队记者的共同观点。(袁野 发自莫斯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