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红灯区遭警方严打 曝世界杯期间将停业

俄罗斯红灯区遭警方严打 曝世界杯期间将停业
2018年06月13日 15:32 新浪体育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世界杯作为一项全球最盛大的体育赛事之一,开赛之时定会有众多的外国球迷游客来访。为了避免恶劣的影响,俄罗斯当地的警方正在严查当地的红灯区。

  观看世界杯的男性球迷群体较大,大量的男性游客入境俄罗斯势必会带来较高的消费,给相关从业人员带来丰厚的收入。但是《图片报》报道,可能会产生较高收入的行业比如一些俄罗斯红灯区店面已经开始选择了关闭。

  银玫瑰(性工作者权利保护组织)的负责人Irina Maslowa表示:“大部分的性工作从业者为了避免警方找麻烦都选择在世界杯期间关闭他们的生意。只有少数与警方关系比较好并且打点过警察的地方才能开放。”消息中指出,俄罗斯希望能够在世界杯期间给外界留下一个良好的印象,并去除一些不必要的因素。

  本届2018俄罗斯世界杯将会在北京时间6月14日晚23点在莫斯科的卢日尼基体育场开幕,对阵双方为俄罗斯与沙特阿拉伯。

  (核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