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旗手世界杯揭幕战压轴亮相!世界杯史上首次

中国旗手世界杯揭幕战压轴亮相!世界杯史上首次
2018年06月14日 21:31 新浪体育
这6名中国小护旗手将亮相世界杯揭幕战 这6名中国小护旗手将亮相世界杯揭幕战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盛会,终于要在今夜开始啦!接下来,31个有足球的日夜,与你相伴。

  俄罗斯对阵沙特,这是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此战到底是不是史上最弱的揭幕战?我们还是看完比赛再下结论。

  除了这场全球瞩目的揭幕战两队场上的对决之外,今夜,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里的每一个细节,都将牵动全球球迷的目光。据悉,6位来自中国贵州丹寨县的小护旗手将惊艳亮相,世界杯近90年历史里开幕式首次出现中国护旗手。他们将护送国际足联会旗,最先踏上球场。6位开幕式护旗手均来自同一个国家同一个省同一个县,可谓开创先河。6位护旗手里,3名男孩3名女孩。

  另外,揭幕战已经确定将有14名俄罗斯女孩作为伴手球童入场。这也将创下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次整组伴手球童全是女孩的记录。俄罗斯世界杯此举,对于中国足球未来将有着怎样的深远影响,尚不确定,但是,此举显然与中超某些俱乐部以及一些中国足坛名帅心中根深蒂固的“比赛出场伴手球童有女孩,球队必然输球,女人上船船必翻理论”,格格不入。(曲小尤 发自莫斯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