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最美的她正式亮相!梅西C罗们的梦啊|图

世界杯最美的她正式亮相!梅西C罗们的梦啊|图
2018年06月14日 22:20 新浪体育
卡西手捧大力神杯 卡西手捧大力神杯

  世界杯开赛在即,俄罗斯同沙特的揭幕战也是即将打响,32支球队将在未来的一个月时间里冲击冠军奖杯,在开幕式之前,大力神杯也是正式亮相了。

卡西和金杯卡西和金杯
美女主持人很是抢镜美女主持人很是抢镜

  将大力神杯送到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的正是西班牙传奇门将卡西利亚斯,2010年南非世界杯,卡西利亚斯率领西班牙国家队登顶,捧起了大力神杯。在美女超模主持人、人称“水果娜”的沃佳诺娃陪同之下,卡西利亚斯将奖杯从特质的保险箱中取出,展示之后,放在了展台。

大力神杯亮相大力神杯亮相
国际足联也开起了玩笑国际足联也开起了玩笑

  国际足联世界杯官方微博也是用开玩笑的口吻向卡西致敬,“谢谢你,卡西利亚斯,我们知道你的手最稳了。”

卡西和金杯卡西和金杯

  毫无疑问,今天亮相的大力神杯将会是本届世界杯32支球队,以及梅西、C罗、内马尔等球星们的终极梦想,最终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