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解说世界杯拿恩克调侃:上不了场着急自杀

大张伟解说世界杯拿恩克调侃:上不了场着急自杀
2018年06月15日 01:51 新浪体育
大张伟(资料图) 大张伟(资料图)

  世界杯已经正式开打,揭幕战俄罗斯5-0大胜沙特,从一开始就掀起了狂热,本届世界杯国内除了央视之外,也有其他几个平台拿到了世界杯直播权,揭幕战某平台就邀请了大张伟和鹿晗进行解说,但也引发了不小的争议。[不懂球不如玩游戏!世界杯边看边玩更精彩]

  实际上作为娱乐明星而并非专业的足球从业者,专业方面的欠缺也是不需要过于批评,但是大张伟在解说过程中提到因抑郁症而自杀的前德国国门恩克,言语之间则是显得并不合适,“那个德国队的门将是因为替补上不了场着急才自杀的吗?”

  此言一出也是立即引起轩然大波,网络上球迷质疑声音一片“这样的解说消费死者,大张伟拿恩克自杀来调侃,几个意思?”“1。恩克当时不是替补,2。请给予基本的尊重,3。不懂就好好学,拿钱干活,什么都不懂也敢满嘴跑火车吗?4。不看**了 ”。

  2009年11月10,饱受抑郁症困扰的德国门将恩克卧轨自杀,震惊足坛。作为汉诺威96队的队长,德国国家队的国门,恩克的离开让人无比悲痛,对于恩克我们更多是遗憾和不舍。

  (路易)

  相关阅读:大张伟发文道歉:活该挨骂 确实是我说错了话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