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旧将当选MVP引争议 两进球>世界波+造3球?

皇马旧将当选MVP引争议 两进球>世界波+造3球?
2018年06月15日 02:02 新浪体育
切里舍夫当选全场最佳 切里舍夫当选全场最佳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大幕已经拉开,在揭幕战中,俄罗斯以5-0大胜沙特,替补出场的切里舍夫在比赛中打入两个进球,包括一记精彩的弧线球破门,他也在赛后被国际足联评为全场最佳球员,但他的获奖还是引来了不少争议。

  扎戈耶夫由于受伤早早被换下,切里舍夫临危受命换下了他,第43分钟,佐布林分球,切里舍夫扣球过掉两名防守球员后推射破门,补时阶段,切里舍夫距离球门14米处弧线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4-0,他的表现得到了国际足联的认可。

切里舍夫第一球切里舍夫第一球
切里舍夫梅开二度切里舍夫梅开二度

  然而本场比赛,俄罗斯这边还有一颗闪耀的超新星,戈洛温不仅两次送上助攻帮助队友破门,最后时刻还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在扎戈耶夫下场后,戈洛温换位到中路承担起了组织的重任,两传一射的表现也相当出色,但戈洛温最终没能得到MVP的荣誉,也让不少球迷为他鸣不平。

  切里舍夫出生于1990年12月26日,他曾在2002-2016年效力皇马,期间被租借去过塞维利亚、比利亚雷亚尔和瓦伦西亚,2016年他被比利亚雷亚尔买断并效力至今。他一共代表皇马一线队有过7次出场,打入1球。

  (斗神)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