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开!普京和沙特王储说了啥?玩得挺大啊

脑洞大开!普京和沙特王储说了啥?玩得挺大啊
2018年06月15日 07:09 新浪体育
到底聊了啥? 到底聊了啥?

  世界杯的揭幕战和开幕式,卢日尼基球场内的主角,恐怕并非球场上的22名球员。在球场的看台上,俄罗斯总统普京无疑吸引了更多的眼球。

  比赛中,一个非常有意思的镜头是,在俄罗斯队首开纪录时,普京和身边的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谈笑风生,而坐在另一边的沙特王储萨勒曼却一声不吭。普京和因凡蒂诺不约而同的向沙特王储报以了歉意式的微笑。

  此外,在久巴打进第3球时,萨勒曼更是面色铁青,普京和因凡蒂诺则想开怀大笑又不能太得意。最终,还是普京主动替萨勒曼化解了尴尬。

  《太阳报》认为,普京与萨勒曼,都是常规意义上的球迷,因为它们的动作完全是出于自然的。而三位巨头的表情和动作,则让全世界人民脑补了其中的对话。

  ——普京说:“赌一把吗?赌5000万欧元的石油?”沙特王储:“没问题!”

  ——沙特王储一定在怀疑是不是门柱造就了俄罗斯人的进球,却没有对比赛的时间安排表示怀疑。直到我看到普京和沙特王储在面带微笑的因凡蒂诺面前握手,我才大笑了出来。

  ——普京握手的样子,好像在说:“我们还在建设输油管道呢,对吧?”

  ——普京:“我赌我一半的石油储备,特朗普会先跟我签订自由贸易协议。”沙特王储:“您圣明。”因凡蒂诺:“你们玩得太大了。”

  (比切多尔)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