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德国靠边站!俄罗斯人真猛 88年神纪录诞生

巴西德国靠边站!俄罗斯人真猛 88年神纪录诞生
2018年06月20日 04:26 新浪体育
俄罗斯人打疯了 俄罗斯人打疯了

  本届世界杯实在是冷意十足,此前卫冕冠军德国被墨西哥击败,夺冠大热门巴西被瑞士逼平,阿根廷被冰岛逼平……但是对于俄罗斯人来说,有的只有火热,首轮5-0大胜沙特之后,俄罗斯在第2轮首战又贡献了一场疯狂的比赛,3-1击败埃及,几乎已经锁定了16强席位。

  两场比赛狂轰8球,对于俄罗斯人来说,已经很久没有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如此酣畅淋漓了,要知道此前俄罗斯参加的2002韩日世界杯和2014巴西世界杯,他们总共才打入6球,其中韩日世界杯2球,巴西世界杯4球。

俄罗斯状态非常火热俄罗斯状态非常火热

  开赛前两场就疯狂打入8球,上一次有东道主球队完成这样的壮举还是1934年的意大利,当时他们也是开局2场打入8球,而在世界杯88年历史中,开局前两场每场都能打入3个或以上进球,这还是第一次。对于俄罗斯来说,他们也是第一次在世界杯上连续两场进球3球或3球以上。

  实际上没有参加世预赛的俄罗斯在世界杯开始之前并没有给人太大的期待,而且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俄罗斯队的表现也是非常糟糕,一度7场不胜2平5负,但是世界杯开打之后,俄罗斯完全变成了另外一支球队,虽然首战对阵沙特,更多的讨论还是沙特的孱弱,但是次战对阵埃及,俄罗斯继续自己的释放,这届世界杯,他们真的值得期待。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