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民族又搞事!怀球星孩子就给300万 俄商道歉

战斗民族又搞事!怀球星孩子就给300万 俄商道歉
2018年06月21日 15:51 新浪体育
怀世界杯球员孩子就给300万? 怀世界杯球员孩子就给300万?

  世界杯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广告载体,每一个商家都想利用这个载体来体现自己的品牌,使得广告深入人心,提高本品牌的效益。所以广告如何做得出奇非常重要,否则就要懵的一逼。

  汉堡王俄罗斯,在俄的社交媒体VK(有点像原来的人人网前身校内网,后来进化为了现在俄罗斯仅次于Yandex的第二大网站)上推出了一个专门针对俄罗斯女性的活动,如果在世界杯期间,她们和世界杯参赛选手XXOO,怀了球员的孩子,那么将获得300万卢布的现金,并且可以一生免费享用汉堡王的Whopper,即“皇堡”。

俄罗斯360TV在报道这个消息后,用了这张配图,被认为有种族主义的意味俄罗斯360TV在报道这个消息后,用了这张配图,被认为有种族主义的意味

  这一活动从19日被推出后,遭到了各界的广泛批评,被认为是具有侮辱性的做法,最后汉堡王不得不在VK上声明道歉,并且完全删除了自己的这些活动内容。

  1980年的莫斯科奥运会上,因为和外国运动员发生关系,导致俄罗斯出现了不少奥运儿童,这后来成为了社会事件。

  对此依旧留有记忆的俄罗斯女议员、在议会担任家庭和女性以及儿童下院委员会委员长的佩特涅娃6月14日呼吁俄罗斯女性检点,不要随便和球迷睡,出现世界杯儿童。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汉堡王的这个广告暗示了俄罗斯女性轻浮,可以和世界杯球员随便发生关系怀孕,并助长了这种趋势。

  但是尽管道歉了,俄罗斯的媒体依旧对汉堡王的这一做法不满,要求其进一步表示歉意,拿出更多的诚意。

  俄罗斯的网络媒体《磁带》发表文章《汉堡王改变了对女性怀孕的说法》,文章中说,这已经不是汉堡王第一次出问题。但是他此前的两次事件的宣传灾难后,都没有被处罚,也没有让公众得到一个合理的说法。(周超发自莫斯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