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陷兴奋剂丑闻!英媒:FIFA帮他们瞒了一年半

俄罗斯陷兴奋剂丑闻!英媒:FIFA帮他们瞒了一年半
2018年06月25日 18:32 新浪体育
《邮报》指控坎波洛夫(图)在内的俄罗斯球员服用兴奋剂 《邮报》指控坎波洛夫(图)在内的俄罗斯球员服用兴奋剂

  世界杯争如火如荼地进行,但世界杯在锋线精彩的足球盛宴外,也传出了惊天丑闻:英国媒体指责东道主俄罗斯队服用兴奋剂。

《邮报》报道截图《邮报》报道截图

  英国媒体《邮报》在报道中称,国际足联在1年半(18个月)以前就掌握了俄罗斯队服用兴奋剂的书面证据,但国际足联却没有对俄罗斯隐瞒这一情况的行为作出任何举动。

  报道中称,调查人员调查发现的155名服用兴奋剂球员只是“冰山一角”,而其中最少有34人已经有证物、证词等证据,应该被指控。报道中还专门指出,这份名单中包含2015年5月就没能通过兴奋剂检测的俄罗斯球员坎波洛夫。文章中称坎波洛夫服用兴奋剂后未能通过检测,俄罗斯用其他球员的尿液冒名顶替,帮助坎波洛夫蒙混过关。而坎波洛夫在世界杯前,还曾进入俄罗斯队的大名单。

世界反兴奋剂组织前负责人庞德世界反兴奋剂组织前负责人庞德

  世界反兴奋剂组织前负责人理查德-庞德也队俄罗斯的兴奋剂丑闻发表看法,庞德称:“俄罗斯是否使用兴奋剂?我曾看到索契实验室(2014冬奥会兴奋剂检测地)现在是一家餐厅兼酒吧,菜单里还有一款叫做‘公爵夫人’的鸡尾酒(一款配方中含有毒品的鸡尾酒)。我不会把这种地方当做能够严肃、系统地检测兴奋剂的地方,从字面上来说这就是个笑话。”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