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俄罗斯1战被打回原形 逼着C罗西班牙一起拼命

惨!俄罗斯1战被打回原形 逼着C罗西班牙一起拼命
2018年06月26日 00:38 新浪体育
36分钟,斯莫尔尼科夫被红牌罚下 36分钟,斯莫尔尼科夫被红牌罚下

  A组最后一轮的比赛已经结束,俄罗斯与乌拉圭在争夺小组第一的角逐中败下阵来,一场0-3过后,乌拉圭积9分三战全胜小组第一出线。他们在淘汰赛中将迎战B组的小组第二。这个结果使葡萄牙与西班牙的第一之争变得更加有意义。

  俄罗斯本场比赛作为东道主面对乌拉圭并不畏惧,开场双方打起了对攻,但是第10分钟过早的失球把俄罗斯的心态打崩了,23分钟切里舍夫还打进了乌龙球(FIFA官方将此球定为乌龙球),36分钟俄罗斯斯莫尔尼科夫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俄罗斯浑浑噩噩的10分钟后,上半场结束。

  把整个俄罗斯上半场的表现称为噩梦般也毫不为过,到了下半场,频繁地失误,送对手球让人们怀疑这支俄罗斯心态是不是已经崩塌。在卡瓦尼的施射后乌拉圭以一场轻松的3-0拿走了战斗民族的胜利。首场5-0大胜一盘散沙的沙特的俄罗斯让人们大吃一惊,球迷惊呼西伯利亚的战斗力的同时,俄罗斯又3-1埃及。两场进8球的成绩使得俄罗斯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开局“最好”的东道主。前两轮过后,俄罗斯的世界杯夺冠赔率一度飙到了13,乌拉圭才排到第10。然而这一切的表面现象都被乌拉圭一战打回原形。

看台的小球迷毫不遮掩对祖国的失望之情看台的小球迷毫不遮掩对祖国的失望之情

  本场比赛,乌拉圭传球数(417)几乎是俄罗斯(277)的2倍的情况下,乌拉圭控球率达居然到了57.7%,俄罗斯只有可怜的42.3%,射门比达到了16-3。高大的俄罗斯只有在争顶数据(25-14)上略胜一点。可以说,本场比赛俄罗斯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

  不过A组赛果结束后,B组的大佬们已经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了。由于A组的比赛先开打,在得到乌拉圭小组第一出线的消息后,B组的第一变得更加有意义,这意味着获得B组第一可以避开乌拉圭,而对阵实力偏弱一些的俄罗斯。这样西班牙和葡萄牙势必在最后各自的比赛中变得更加有动力。

C罗带领葡萄牙猛冲小组第一C罗带领葡萄牙猛冲小组第一

  目前B组西班牙与葡萄牙同积6分,净胜球与胜负关系相同。但西班牙以红黄牌得牌少的优势位列小组第一,葡萄牙次之,伊朗3分排在第3,摩洛哥0分垫底。最后一轮,葡萄牙对阵伊朗,西班牙对阵已经出局的摩洛哥,谁的净胜球更多谁就将夺得小组第一避开乌拉圭(净胜球相同依然比红黄牌,而若伊朗战胜葡萄牙,那么伊朗将出线)。

  前两轮风风火火的东道主,马上就要直面更强队伍的冲击了。淘汰赛的对手可不是闹着玩的,面对一支提前出线的乌拉圭队尚不能战,那么淘汰赛俄罗斯将拿出怎样的表现呢。

  (核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