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回应兴奋剂丑闻:俄罗斯没问题 证据不足

国际足联回应兴奋剂丑闻:俄罗斯没问题 证据不足
2018年06月27日 16:10 新浪体育
国际足联回应英媒披露的兴奋剂丑闻 国际足联回应英媒披露的兴奋剂丑闻

  世界杯赛场内各支球队打得火热,赛场外很多人也没闲着,比如各国记者以及国际足联,各类爆料或嘴仗可谓永不消停。

  上周六,英国记者尼克-哈里斯的一篇报道出现在了英国《每日邮报》上,文中声称俄罗斯足球队存在服用兴奋剂的行为,并且国际足联对此事早已知晓,却刻意隐瞒。

  

  针对此事,国际足联特意发布声明表示否认英国媒体的这一说法,称指责俄罗斯队球员使用兴奋剂是扭曲事实的行为,并称目前没有任何证据证明俄罗斯队球员在世界杯比赛阶段有使用兴奋剂的行为。

  国际足联方面表示:“与往常一样,记者尼克-哈里斯在文章向读者提供了非常有限的事实。在他的报道中,都是那些与调查无关的人在发言。在这之中,哈里斯隐瞒了一些重要的事情,即当时国际足联的调查是与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一起进行的。国际足联已经对这个问题进行了大规模的调查。随后,发现目前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任何足球运动员违反了反兴奋剂规则。另外,对被列入2018年世界杯推定阵容的俄罗斯足球运动员进行的调查已经结束。”在调查过程中,国际足联分析了各种数据,并表示 :“我们和麦克拉伦先生交谈过,他从来没有提到任何足球运动员存在违反反兴奋剂规则的行为。”

  (黎洋侠)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