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球迷抢镜巴西大战 大秀球技羡煞小球迷

俄罗斯球迷抢镜巴西大战 大秀球技羡煞小球迷
2018年06月28日 01:36 新浪体育
秀球技 秀球技

  6月27日,巴西队将迎来世界杯小组赛第三场比赛,在莫斯科斯巴达克体育场对阵塞尔维亚队,本场比赛对于巴西来说至少要拿到一分才能确保出线,否则一旦失利则有可能出局。

  巴西前面两场比赛分别在罗斯托夫、圣彼得堡进行,来到俄罗斯的巴西球迷也是远征这两座城市,带着4分的战绩巴西队回到了莫斯科,这几天巴西球迷一直在莫斯科游玩等待,不少球迷还专门去观看了法国与丹麦的比赛,结果那场0-0让法国球迷非常愤怒,巴西球迷倒是在赛后非常开心,对于他们来说,只要来到体育场,就立刻能够疯狂起来。

球迷秀球技球迷秀球技

  与塞尔维亚队的比赛开始前,还是大部分巴西球迷占据了斯达巴达体育场周围外,不过现场还有一些俄罗斯球迷,在他们看来,他们就是“凑热闹”看看塞尔维亚跟巴西比赛。而在体育场外,现场的俄罗斯球迷还向巴西小朋友秀起了脚法。

  在人山人海的体育场外能够挤出一块空间可不容易,可当俄罗斯球迷亮出自己的绝活时,大家还是拍手称赞,一位巴西小朋友更是走到近距离观看,不知是想比拼一下,还是觉得这个技术秀得有点不太过关。(袁野 发自莫斯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