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进八强稳了?俄罗斯前景自己人都不看好

西班牙进八强稳了?俄罗斯前景自己人都不看好
2018年06月30日 04:51 新浪体育
俄罗斯球迷不看好俄罗斯踢西班牙的前景 俄罗斯球迷不看好俄罗斯踢西班牙的前景

  6月29日,俄罗斯世界杯迎来休赛日,接下来就将打响16强的淘汰赛。东道主俄罗斯队将在7月1日迎战西班牙队,对于这场比赛,不少俄罗斯球迷和媒体在赛前并不持乐观态度,很多人都表示:这场比赛将非常困难,对我们来说,不去想结果,只希望球队在卢日尼基战斗到最后一刻。

  在世界杯揭幕战之前,俄罗斯球迷就对自己的主队持有谨慎的态度,多数球迷在接受调查时都表示:俄罗斯队也许会小组出线,但出线之后能走多远就不太好说。因为他们也知道,出线之后面对无论是西班牙还是葡萄牙,都非常不好打。

  包括首场与沙特队的比赛,俄罗斯球迷和媒体在预测的时候,也都认为自己的主队能够赢一个球,最多是两个球,结果没有人猜到是5-0这样的大比分。于是,在淘汰赛开始前,俄罗斯球迷又开始低调攒人品,在莫斯科红场,很多球迷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西班牙实力很强,他们是南非世界杯的冠军,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困难,但我们会陪同球队一起在卢日尼基战斗。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的球票很早就被抢购一空。据俄罗斯记者介绍,原本俄罗斯球迷就是预感球队会以小组第二出线,所以大家早就预订了7月1日在卢日尼基的这场比赛门票。而这场比赛的媒体票也非常紧张,多数中国媒体都很难申请到这场比赛的门票,反倒是像法国与阿根廷、巴西与墨西哥这些看上去更有份量的比赛,都可以进行申请。

  6月29日的卢日尼基体育场主新闻中心依旧对外开放,一些俄罗斯记者也照旧来到这里工作,对于这场比赛,他们认为西班牙的获胜机率肯定要大一些,但足球比赛很难想到最后会发生什么,而且这毕竟是俄罗斯的主场,相信到时候爆满的主队球迷一定会给俄罗斯队最大的力量。

  据了解,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也将赴莫斯科观看本场比赛,俄罗斯总统普京也表示会观看这场比赛,只不过是前往现场,还是观看电视直播,也许只有比赛当天才能知道。

  (袁野 发自莫斯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