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开罚单:俄罗斯墨西哥被罚 最狠是这队

国际足联开罚单:俄罗斯墨西哥被罚 最狠是这队
2018年07月01日 05:37 新浪体育
俄罗斯足协也遭到处罚 俄罗斯足协也遭到处罚

  俄罗斯当地时间6月30日日,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开出一串罚单,这次并非针对球员违纪,而是一些国家的球迷以及球队官员在小组赛第三轮比赛出现相关问题,这些国家的足协受到了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的罚款处罚。

  在小组赛第三轮乌拉圭和俄罗斯之间的比赛中,因为现场俄罗斯球迷打出了显示歧视性的旗帜,因此在警告俄罗斯足协的同时,罚款10000瑞士法郎。

  墨西哥和瑞典之间的比赛中,因为现场大量的墨西哥球迷导致现场出现混乱的局面,墨西哥足协被罚款15000瑞士法郎。

  在塞尔维亚和巴西之间的比赛中,因为塞尔维亚球迷打出了显示政治的旗帜,塞尔维亚足协被罚款20000瑞士法郎。

  受到罚款最多的摩洛哥足协,总共被罚款65000瑞士法郎。在西班牙和摩洛哥的比赛后,六名摩洛哥队的技术人员强行在终场哨吹响后进入比赛场 同时摩洛哥13官员出现在技术官员席,按照规定,这个区域最多只能说坐11个人。此外,赛后也有摩洛哥球迷导致现场混乱,因此摩洛哥足协总共被罚款65000瑞士法郎。(袁野 发自莫斯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