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球实录-俄罗斯门神扑出2球 西班牙3-4遭出局

点球实录-俄罗斯门神扑出2球 西班牙3-4遭出局
2018年07月02日 01:10 新浪体育
俄罗斯庆祝进球 俄罗斯庆祝进球

  2018世界杯进入淘汰赛阶段,在第3场1/8决赛中,西班牙和俄罗斯最终凭借点球大战决出胜负,东道主延续了在点球大战中的好运,而西班牙依然未能战胜东道主的魔咒。

  这是本届赛事的首场点球大战。此前4次东道主参与的点球大战均取胜。1998年,东道主法国在点球战取胜意大利;2002年,东道主韩国淘汰了西班牙;2006年,阿根廷也不敌东道主德国;2014年,巴西则点球战取胜智利。

  首轮,伊涅斯塔冷静射入,阿金费耶夫判断错误。换边,斯莫洛夫也大力劲射,尽管德赫亚判断正确并扑挡到皮球,但皮球仍然偏转入网,1-1;

  次轮,皮克低射左下死角击中立柱内侧入网,伊格纳舍维奇则通过节奏变化在主罚前减速骗过德赫亚射入右下角,2-2;

  第3轮,科凯主罚角度太正,阿金费耶夫冷静扑出,科凯拉起球衣掩面。换边后戈洛文大力低射入网,2-3,俄罗斯占据领先位置;

  第4轮,拉莫斯通过节奏变化骗过门将射入,切里舍夫同样劲射中路命中,3-4;

  第5轮,伊涅斯塔背对球门不敢直视,阿斯帕斯射中路,阿金费耶夫向右飞身扑救,但皮球却打在俄罗斯人腿上弹出,3-4。最终俄罗斯人取胜点球大战晋级。

  俄罗斯球员一齐滑向英雄阿金费耶夫庆祝胜利,而西班牙人则洒泪瘫坐告别俄罗斯赛场。(斯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