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长广播俄罗斯胜利消息 日本比利时球迷忙打听

机长广播俄罗斯胜利消息 日本比利时球迷忙打听
2018年07月02日 01:49 新浪体育
俄罗斯爆冷晋级 俄罗斯爆冷晋级

  7月1日,从莫斯科赶往罗斯托夫的飞机上,几乎都是来自日本和比利时的球迷,亦或是两队的随队记者。

  当飞机起飞前,人们都聚集在机场酒吧和餐饮店里,观看播放的俄罗斯对西班牙的比赛。

  久巴罚进点球后,整个机场一片欢腾。

  但是因为要坐飞机,所以还是有大批球迷没有看到比赛结果就离开了。

  19时50分,经过大约一个半小时飞行,当飞机在罗斯托夫机场放下襟翼,准备降落的时候,距离机场数百米高空,俄罗斯机长广播了俄罗斯胜利的消息,飞机上响起了俄罗斯人零星的掌声。

  旁边的比利时和日本球迷知道俄罗斯赢了,都忙打听是怎么赢的。

  体育比赛,东道主成绩好也关系着比赛的票房,因此俄罗斯进入四强,才是各方利益最大化。只能说西班牙自己不争气,没能显示出强队的样子来,而俄罗斯得到了机会,在俄罗斯轮盘赌一样的点球大战中活了下来。(周超发自罗斯托克)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