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爆冷记者都疯了!笑侃西班牙控球率:有啥用

俄罗斯爆冷记者都疯了!笑侃西班牙控球率:有啥用
2018年07月02日 01:54 新浪体育
俄罗斯创造奇迹 俄罗斯创造奇迹

  就像任何一场点球大战胜利方所爆发出的疯狂庆祝一样,当东道主俄罗斯在点球大战中淘汰了世界冠军西班牙队时,整个卢日尼基陷入了山呼海啸般地庆祝中,不仅仅是球迷们忘情庆祝,连媒体席的俄罗斯记者也是喜极而泣。不过,仅仅几分钟后,大家纷纷扑向新闻中心、新闻发布会、混采区,开始新一轮的战斗……

  由于是东道主的比赛,这场比赛的媒体工作票非常难申请,甚至有很多俄罗斯记者还要到新闻中心等待waiting list(候补球票),最后还是有一些俄罗斯记者没有申请到球票,当看到其他国家同行可以走上看台观看比赛时,剩下的几名东道主记者也投以羡慕的眼神,当然他们所在媒体其实早就获得了几张媒体票,只不过不能全部满足而已。

  整个比赛进行期间,新浪体育身边就坐着一男一女两名俄罗斯记者,两人一直非常紧张,不过随着比赛进行,他们反复说:我们一定能坚持到最后,只要能打到点球大战,胜利就属于我们。

  相信这是现场所有人俄罗斯的人想法,这种信心与意念或许真的传递到了俄罗斯队球员身上,当最终这一刻变成现实时,除了疯狂庆祝,身边的俄罗斯女记者已是喜极而泣。赛后官方发放的西班牙队技术统计显示,控球率达到了74%,对此俄罗斯记者笑着说到:“这有什么用呢?这种打法对我们没有任何作用。”这时候,胜利者有权利去讥讽失败者。

  不过转眼间,大批媒体开始投向新的阵地,新闻中心、新闻发布会、混采区立刻拥进了大量的记者。不过,等候是漫长的,发布会没有开始,混采区没有记者,在混采区甚至连桌子、椅子也没有,顾不了那么,席地而坐,开工。当新浪体育记者为这篇稿子结尾时,混区采仍然没有任何球员出现。(袁野 发自莫斯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