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记者嗨翻了!狂奔庆祝 新闻中心热闹炸了

俄罗斯记者嗨翻了!狂奔庆祝 新闻中心热闹炸了
2018年07月02日 03:56 新浪体育
俄罗斯队疯狂庆祝 俄罗斯队疯狂庆祝

  萨马拉,距离莫斯科1054公里,时差一小时。今天,西班牙与俄罗斯一战开打前后,萨马拉竞技场正在进行的是巴西与墨西哥一战的赛前发布会与适应场地训练。众多在关注明天巴西与墨西哥一战的记者们,也忙里偷闲回到新闻中心,紧盯俄罗斯与西班牙一战。

  西班牙打进第一球的时候,新闻中里的人并不多,零星的掌声传出。随后,俄罗斯打进扳平一球的时候,新闻中心里,陆续回来了一些俄罗斯记者,面对久巴的破门,他们开心的鼓掌叫好。

  加时赛开始的时候,新闻中心已经坐满了记者,许多俄罗斯记者开始按捺不住自己的心情,每一次西班牙队的进攻、射门,他们都会反复喊出自己的紧张情绪。等到两队互罚点球开始前,俄罗斯记者们已经紧张的站了起来,而当科克的点球打飞的时候,他们开始躁动,等到点球大战结束的一秒,他们突然像踩到了电门一样,蹦了起来。

  有几位情绪特别激动的俄罗斯男记者,在蹦起的一瞬间疯狂的呼喊着,跑向新闻中心,那一刻,他们的情绪确实需要跑到没有的房顶的户外,肆意宣泄,他们整齐的呼喊着,奔跑着。

  这个夜晚,这一刻,属于俄罗斯足球,萨马拉新闻中心里的非俄罗斯记者们,在祝贺俄罗斯记者们的同时,也接受他们找一个的疯狂,毕竟,他们赢了。(曲小尤 发自萨马拉)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