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求购世界杯红星!切尔西阿森纳全都在抢他

曝巴萨求购世界杯红星!切尔西阿森纳全都在抢他
2018年07月02日 10:04 新浪体育
巴萨也盯上了戈洛文 巴萨也盯上了戈洛文

  俄罗斯淘汰西班牙,晋级世界杯8强,这爆出了一个不小的冷门。现在看起来,俄罗斯越来越有黑马相。在东道主表现出彩的大背景下,他们阵中也有一位大将火了,如今欧陆多家豪门正在哄抢他。

  《马卡报》透露,巴萨盯上了俄罗斯中场戈洛文,巴萨球探已经给出了他的球探报告,而巴萨技术总监阿比达尔以及他的助手拉蒙-普拉纳斯,如今正在研究这份报告。今夏签下戈洛文,已是巴萨考虑的选项。

戈洛文现在属于莫斯科中央陆军戈洛文现在属于莫斯科中央陆军

  本届世界杯上,戈洛文大放异彩,截至目前,他在世界杯上已经斩获1球2助攻。戈洛文司职中场,年仅22岁的他盘带出色,传球技术也优秀,他的这些特质都非常打动巴萨。《马卡报》透露,巴萨高层认为,签下戈洛文所需的费用不会超过3000万欧元。

  现在巴萨对戈洛文唯一的疑虑是,他不会英语,能否适应西班牙文化还是未知数。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阿森纳、切尔西、尤文图斯等豪门,都想要签下戈洛文。切尔西方面,甚至把戈洛文视为今夏头号引援目标。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