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媒体怒喷德媒:兴奋剂!你喝咖啡兴奋不?

俄罗斯媒体怒喷德媒:兴奋剂!你喝咖啡兴奋不?
2018年07月10日 03:34 新浪体育
德媒质疑俄罗斯人服用兴奋剂 德媒质疑俄罗斯人服用兴奋剂

  在俄罗斯被淘汰后,德国《图片报》报道说,他们在俄罗斯队员的身上闻到了氨水的味道。俄罗斯的球员在比赛中嗅氨水,让自己兴奋起来,这虽然也许大概可能不是兴奋剂,但是能起到和兴奋剂相同的作用——改善呼吸吸氧量并且可以集中注意力。

  对此,俄罗斯的媒体进行了反驳。

  俄罗斯《体育快报》发表了署名安德烈-施蒂欣的文章说——

  德国小报《图片报》指责俄罗斯国家队使用兴奋剂,看看吧,世界排名第70位的俄罗斯队甚至不能跑得更快一点。

  《图片报》发表了长篇大论,挖掘到了他们能挖掘到的一切,他们说戈洛文和库特波夫比赛前躲在厕所用棉花嗅氨水,他们还看到久巴胳膊上有个洞,所以俄罗斯队能跑得这么快。

  按照《图片报》的说法,运动员不能用其他东西来改善体质,他们甚至不能吃饭。当然《图片报》的这位记者一定也不要在写稿的时候喝咖啡,因为这不仅增加他的压力,还导致他神经错乱。

  如果俄罗斯选手获得了好成绩,他们一定是用了兴奋剂。

  伙计,你不厌倦自己么,塞蕾娜-威廉姆斯没有按时接受药检,她甚至没有被告发;西蒙-拜尔斯可以合法地吸毒,因为他妈的上帝在她还在娘胎里的时候,就给了她这物质了,所以不能禁止她参加体操比赛(注:指拜尔斯的母亲在怀她的时候吸毒)。好吧,这都是正常的,但是用棉花嗅点氨水,就立刻可以变成野兽了?

  俄罗斯足协名誉主席克洛斯科夫评价说:“《图片报》记者显然是在闻到大麻后写下的废话。”(周超发自莫斯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