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凡蒂诺7岁女儿急性阑尾炎 俄医生手术帮助脱险

因凡蒂诺7岁女儿急性阑尾炎 俄医生手术帮助脱险
2018年07月12日 10:15 新浪体育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

  据俄罗斯电视台报道说,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的女儿在圣彼得堡因为急性阑尾炎住院,在7月8日接受了手术,手术很成功,她已经脱离了危险。

  因凡蒂诺的妻子和女儿在访问圣彼得堡的时候,他的女儿Gianni Infantino一时感到腹疼和恶心,随后被送入了圣彼得堡州儿科医科大学医院,被诊断为阑尾炎,随后马上进行了手术。

  根据俄罗斯第五频道报道说,医生表示手术相当成功,因凡蒂诺的女儿没有生命危险,她两周后就可以出院。

  因凡蒂诺在比利时对法国队的比赛前,拜访了SPbSPU的儿科学院,探访了他的女儿并感谢医生的帮助。医院没有对他们给因凡蒂诺女儿做手术发表任何信息,该医疗机构的一名员工和因凡蒂诺进行了合影,并发表在了自己的社交网络上。不过后来她很快删除了这一信息。

  在7月10日,因凡蒂诺坐在法国总统马克龙和比利时国王菲利普的身边,观看了半决赛的比赛。(周超发自莫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