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这届世界杯=史上最佳 感谢普京和俄罗斯

FIFA:这届世界杯=史上最佳 感谢普京和俄罗斯
2018年07月14日 00:12 新浪体育
因凡蒂诺称俄罗斯世界杯是史上最佳 因凡蒂诺称俄罗斯世界杯是史上最佳

  俄罗斯世界杯目前为止已经进行了62场比赛,只剩下英格兰与比利时的三四名决赛,还有法国与克罗地亚的决赛。FIFA主席因凡蒂诺称这是历史上最好的一届世界杯,永远值得回忆。

  因凡蒂诺说:“几年之前我就说过这将是史上最好的一届世界杯。如今赛事进行到了尾声,我更加深信不疑,为此我要感谢每一位,谢谢你的参与,谢谢赛事组委会。”

  因凡蒂诺称俄罗斯在这届世界杯上给予了大力的支持,让世界都改变了对俄罗斯的看法:“我想要特别谢谢俄罗斯的人民,俄罗斯政府,普京总统,赛事组委会以及俄罗斯足球协会,以及那些让本届杯赛如此完美做出过努力的人们。当然还有赛事的志愿者,他们是世界杯的心脏与微笑”

  “我认为这届世界杯让世界都改变了对俄罗斯的看法,我想每一个在这里待的人,都会发现俄罗斯是一个热情无比的国家。”

  (Cinderell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