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刚结束球场就被大雨浸泡 周边道路停车场遭殃

世界杯刚结束球场就被大雨浸泡 周边道路停车场遭殃
2018年07月17日 23:01 新浪体育
世界杯刚结束球场就被大雨浸泡 世界杯刚结束球场就被大雨浸泡

  据俄罗斯新闻网站《gazeta.ru》报道说,2018年的世界杯在7月15日刚刚结束第二天,举办过1/8决赛克罗地亚对丹麦、以及法国与拉圭1/4决赛的下诺夫哥罗德球场在7月16日的一场大雨中被冲毁了。

  世界杯周边的道路和基础设施没能应对好这次的灾难,由于雨水带走了附近道路的土壤、掏空了停车场和铺装路面下的泥土,因此路面和停车场出现了塌陷。

  下诺夫哥罗德市长弗拉基米尔-帕诺夫说:“这是一个非常粗陋的设计,承包商正在努力恢复,保护伏尔加河堤和附近公路的安全,我们正在努力消除后果。”

球场附近地面塌陷 球迷在里面玩耍球场附近地面塌陷 球迷在里面玩耍
球场附近地面塌陷 球迷在里面玩耍球场附近地面塌陷 球迷在里面玩耍

  7月16日,下诺夫哥罗德一天的雨量是过去两个月中最大的一次,这给当地的竞技场基础设施造成科毁灭性的后果,体育场的管道倒塌,内部的房屋也出现了部分被淹的情况。

  不过市政府的新闻服务官员表示,体育场的地基时牢固的,只是体育场附近的一些山坡和草坪因为是新铺装的,还未扎根,所以遭受了冲击。下诺夫哥罗德的球场刚刚投入使用,所以有一些缺陷也正常。

  除了下诺夫哥罗德球场外,伏尔加格勒竞技场也出现了下雨导致的沉降现像。

  本次世界杯的球场大部分建设在河岸边上,这使得下暴雨的时候,容易在短时间汇聚大量的雨水,导致原本就赶工修建的地基遭受冲击。

  在世界杯期间,新浪的前方观察员就看到,下诺夫哥罗德的整体街道排水都不是很通畅,一下雨就容易在路口形成地面积水。球场是这个城市最新最漂亮的建筑群,但是现在看来,世界杯后,这一球场还需要一些维修,才能为俄超球队提供主场服务。(周超)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