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最潮主帅是他!凶恶霸气 还会反差萌|gif

世界杯最潮主帅是他!凶恶霸气 还会反差萌|gif
2018年06月20日 01:42 新浪体育
塞内加尔主帅西塞成为最潮主帅 塞内加尔主帅西塞成为最潮主帅

  如果让球迷们选出谁是本届世界杯最强的球队,或许大家会有不同的见解;但如果要问谁是本届世界杯最潮的主帅,或许大多数人都会指向一个人——塞内加尔主帅阿利乌-西塞。

  42岁的西塞,已经成为塞内加尔比赛场边的一道独特风景,这名塞内加尔人有着孔武有力的身躯,面颊也是棱角分明,俨然具备硬汉的先天条件,然而,在他那一头个性十足的“脏辫”的光芒下,这些硬汉气质瞬间消散无踪,取而代之的,则是一种“嘻哈歌手”的痞气和随性。

西塞展露霸气“豹拳”西塞展露霸气“豹拳”

  西塞不但在形象上特点十足,更是在行动上给人一种“反差感”。有时,这位主帅会用一副凶恶的表情+动作指导球员、震慑对手,我们甚至能从他的“豹拳”中感受到一份凌厉。

有时西塞还能偷偷给自己打气有时西塞还能偷偷给自己打气

  而有时候,西塞却又能在场边偷偷握拳给自己打气,言行举止之间透露着一股孩子气和天真,这样的举动和他的形象更是形成了反差萌,让人忍俊不禁。

西塞可是2002世界杯上塞内加尔的队长西塞可是2002世界杯上塞内加尔的队长

  不过,别以为这个“反差萌”大叔只是一个开心果,相反,西塞的实力和地位不容小觑。作为本届世界杯最年轻的主帅,为非洲拿到首胜的西塞执教能力已经得到了验证;同时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西塞更是塞内加尔当时的队长,球技出色、队内地位也很高。

  怎么样,你有没有被这位世界杯最潮主帅“圈粉”呢?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