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离奇进球!从场外冲入破门 裁判“助攻”

世界杯离奇进球!从场外冲入破门 裁判“助攻”
2018年06月20日 08:33 新浪体育
尼昂这单刀来得蹊跷 尼昂这单刀来得蹊跷

  世界杯H组小组赛,塞内加尔2比1击败波兰,成为本届大赛中首支获胜的非洲球队。比赛中,塞内加尔的第二个进球颇有些离奇,让波兰人有苦说不出。

  第60分钟,塞内加尔前锋尼昂获得单刀机会,他把球挑过波兰守门员轻松得分,但回顾这个球的过程,却有点不寻常。波兰球员克雷霍维亚克在回传时,根本没想到后场还有对方球员,他万万没想到尼昂会突然出现,怎么回事,这家伙是哪里杀出来的?

尼昂原本在场外治伤,刚刚返场尼昂原本在场外治伤,刚刚返场
机会突然来了!机会突然来了!

  当时,尼昂正在场外接受治疗,得到主裁判许可后跑进场内,阴差阳错的赶上了波兰球员的回传。而回传的克雷霍维亚克恐怕心里有苦说不出,刚才后场明明还没人的啊……

波兰人有苦说不出波兰人有苦说不出

  说起来,这个球之所以产生,巴林籍主裁判纳瓦夫-舒克拉拉有点“助攻”的味道,正是他挥手示意尼昂返场,才有了塞内加尔人时机绝佳的单刀机会。不过,这个球从规则上来说完全没有问题,既然裁判允许伤员返场,那他从场外冲进来破门就毫无问题,只能说波兰人实在倒霉,裁判允许尼昂返场和克雷霍维亚克回传的时机刚好重叠在了一起,用那句俗话说:赶上了!

  (legion)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