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球!英超傲视世界杯进球榜 KO西甲德甲

25球!英超傲视世界杯进球榜 KO西甲德甲
2018年06月25日 01:21 新浪体育
马内破门得分 马内破门得分

  世界杯G组,日本2-2战平塞内加尔。第11分钟,效力于利物浦的马内打入1球,这也是本届世界杯目前为止,英超球员打入的第25球,领选于西甲的21球排名第一。

  这25球分散在英超10家俱乐部。其中托特纳姆热刺的球员进了7球,排在第一位。哈里-凯恩一人就包办了5球,曼联球员打入了5球,其中卢卡库1人就打入了4球,曼城球员也有3球入账,斯通斯在英格兰面对突尼斯的比赛中,打入2球。

  此外,包括切尔西、莱斯特城、斯托克城、阿森纳、西汉姆联以及刚刚升入英超的富勒姆,也都有球员在世界杯上有进球了。在世界杯目前的射手榜上,排名第一的哈里-凯恩与并列排名第二的卢卡库都来自于英超,打入4球的C罗与打入3球的切里舍夫、迭戈-科斯塔则来自于西甲。

  近些年,关于英超与西甲谁是第一联赛,一直都是专家与球迷热议的话题。但在俄罗斯世界杯的球员进球榜上,目前是英超领先西甲一步,不过接下来还有小组赛第三轮以及淘汰赛的比赛,究竟到世界杯结束,哪个联赛的球员进球会多一些,目前还仍是未知数。

  (Cinderella)

英超世界杯西甲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