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悍将:大家都很失望 我们本来以为能赢

利物浦悍将:大家都很失望 我们本来以为能赢
2018年06月25日 04:39 新浪体育
马内获得最佳球员 马内获得最佳球员

  虽然日本队两次追平比分,不过在24日的叶卡捷琳堡,当场最佳球员还是给了利物浦悍将马内。

  这位为塞内加尔打进第一球的前锋赛后表示,全队对比赛结果都很失望。

  应记者们的要求,马内回顾了自己的进球,他说,“就像大家看到的那样,传中过来后,我瞄准皮球,用脚踢了进去,我瞄的还是很准的。”

  两次领先都被追平,这一点让马内有点不爽,他说:“我本来认为我们能赢的,真的很遗憾,一开始的感觉很好,我们先进了球,下半时也是这样,我们创造了很多的机会,但是现在只能等到下周才能出线了。我们回去必须好好准备,否则是没法进入淘汰赛的。”

  对于最后的比分,马内说:“全队都非常失望,我们本来是能赢的,但是却没坚持到最后。日本队也表现很出色,我们不得不承认这一点。”(周超 发自 叶卡捷琳堡)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