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哥伦比亚绝杀夺头名晋级 非洲球队全出局

世界杯-哥伦比亚绝杀夺头名晋级 非洲球队全出局
2018年06月28日 23:53 新浪体育
哥伦比亚夺头名 哥伦比亚夺头名

  北京时间6月28日22:00(萨马拉当地时间19:00),2018年世界杯H组末轮一场比赛在萨马拉竞技场展开角逐,哥伦比亚1比0取胜塞内加尔,巴萨后卫米纳头球绝杀。哥伦比亚获得小组头名晋级。塞内加尔获得小组第3,非洲球队全部小组赛出局。

  哥伦比亚此前2次热身赛对阵塞内加尔取得1胜1平。塞内加尔上轮战平日本,本轮不败即可确保晋级,凯塔、库亚特和加萨玛轮换出场。哥伦比亚上轮大胜波兰,法尔考和J罗继续领衔,乌里韦和卡洛斯-桑切斯轮换出场。

  库亚特传球,尼昂禁区前射门偏出。金特罗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弧线球射远角被哈迪姆-恩迪亚耶扑出。第17分钟,利物浦边锋马内突入禁区被达温松-桑切斯铲倒,裁判判罚点球,但他在检视视频回放后改判。金特罗任意球斜传禁区内,法尔考小禁区前头球攻门偏出,但他越位在先。

马内禁区被铲倒VAR改判取消点球马内禁区被铲倒VAR改判取消点球
马内被铲倒马内被铲倒
裁判改判取消点球裁判改判取消点球

  塞内加尔加强进攻,凯塔和萨尔在禁区两翼的射门均被奥斯皮纳没收。哥伦比亚第31分钟遭遇打击,J罗受伤无法坚持被穆里尔换下,他拍地发泄遗憾后退场走回更衣室。萨利夫-萨内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飞出横梁。双方在防守中均显得小心谨慎,半场互交白卷暂平。

J罗伤退J罗伤退

  双方下半场均未做出调整。尼昂犯规被罚黄牌,他将缺席下一场比赛。波兰在第59分钟1球领先日本,这令场边的哥伦比亚球迷开始欢呼。马内赢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但他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时打滑,皮球离谱飞出。金特罗开出角球,法尔考混战中头球攻门偏出。

  哥伦比亚第74分钟打破僵局,金特罗开出角球,巴萨后卫米纳小禁区边缘外头球破门。塞内加尔在即时积分榜上退出前2。马内传球,尼昂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奥斯皮纳扑出。米纳角球防守时险些头球自摆乌龙,奥斯皮纳沉稳没收。哥伦比亚最终固守夺得小组头名。

米纳小禁区边缘外头球破门米纳小禁区边缘外头球破门
哥伦比亚绝杀哥伦比亚绝杀

  塞内加尔同日本在小组积分、净胜球、进球数、相互交锋均持平,但因公平竞赛积分落后日本屈居小组第3出局。 

  塞内加尔(4-4-2):16-哈迪姆-恩迪亚耶;21-加萨玛,6-萨利夫-萨内,3-库利巴利,12-萨巴利(74',22-瓦格);18-萨尔,8-库亚特,5-盖耶,10-马内;19-尼昂,20-凯塔(80',14-科纳特)

  哥伦比亚(4-2-3-1):1-奥斯皮纳;4-阿里亚斯,13-米纳,23-达温松-桑切斯,17-莫西卡;6-卡洛斯-桑切斯,15-乌里韦(83',16-莱尔马);11-夸德拉多,20-金特罗,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31',14-穆里尔);9-法尔考(89',19-博尔哈)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塞内加尔球员评分塞内加尔球员评分
哥伦比亚球员评分哥伦比亚球员评分

  (斯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