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爆红主帅留任!足协:表现打了喷子的脸

世界杯爆红主帅留任!足协:表现打了喷子的脸
2018年07月05日 07:35 新浪体育
西塞有望继续执教 西塞有望继续执教

  尽管塞内加尔同其余非洲球队一样,没能晋级世界杯淘汰赛,但他们已经做到了最好。在回国后,塞内加尔足协称对主帅西塞工作十分满意,副主席称没有理由解雇他。

  塞内加尔与日本队同积4分,净胜球相同,进球失球数相同,仅仅是因为黄牌数的原因惨遭淘汰,塞内加尔国内有许多声音要求西塞对球队没能晋级负责,但足协副主席阿卜杜拉耶回应了这种说法:“有些塞内加尔人希望球队在世界杯上遭遇失败,他们希望看到塞内加尔队大比分失利,遭到羞辱。但幸运的是,他们的想法没能变为现实。

  无论从比赛,还是数据统计,塞内加尔人都表现的很好。我们的目标是进入世界杯淘汰赛,但我们却因为公平竞赛积分原因出局。

西塞可是2002世界杯上塞内加尔的队长西塞可是2002世界杯上塞内加尔的队长

  所以,我们与西塞的交流仅仅是因为一些个人议程,没有人说塞内加尔没有踢好本届世界杯。”

西塞展露霸气“豹拳”西塞展露霸气“豹拳”

  塞内加尔主帅西塞在本届世界杯爆红,42岁的西塞已经成为场边的一道独特风景。这名塞内加尔人有着孔武有力的身躯,面颊也是棱角分明,俨然具备硬汉的先天条件,然而,在他那一头个性十足的“脏辫”的光芒下,这些硬汉气质瞬间消散无踪,取而代之的,则是一种“嘻哈歌手”的痞气和随性。

有时西塞还能偷偷给自己打气有时西塞还能偷偷给自己打气

  许多网站将西塞评选为世界杯最帅主帅,西塞如能留任,他的下一个任务就是率队参加2019年的非洲杯预选赛。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