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突!曼联铁腰怒推对方教练 裁判拉架险群殴

冲突!曼联铁腰怒推对方教练 裁判拉架险群殴
2018年06月17日 22:07 新浪体育
马蒂奇险些和对方打起来 马蒂奇险些和对方打起来

  这场塞尔维亚同哥斯达黎加的比赛十分沉闷,但是在比赛行将结束之际,却出现了火爆的一幕。

  在伤停补时的第4分钟,皮球滚出了边线,马蒂奇试图将球拿回时,但是哥斯达黎加队的教练组成员却一把将球拿住,不想把球给马蒂奇,马蒂奇这时直接一把推向了对方。试图从其手中抢下皮球,但是对方却一直没有放手,马蒂奇甚至直接上手要揍他了。

马蒂奇和对方主帅发生冲突马蒂奇和对方主帅发生冲突

  这时,就连场边的第四官员也过来试图拉开冲突的双方,两边的球员这时也赶紧冲了上来,拉开冲突的两人。在被哥斯达黎加的球员拉开之后,马蒂奇嘴里依然不依不饶,冲着对面说着什么,而哥斯达黎加队员也十分愤怒,似乎就要上去围殴马蒂奇了。

  这也是本届世界杯第一次出现直接的肢体冲突,而这样激烈的冲突,其实也是世界杯吸引人的一部分。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