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波!这超级任意球媲美C罗 皇马门神只能叹服

世界波!这超级任意球媲美C罗 皇马门神只能叹服
2018年06月17日 22:30 新浪体育
C罗和科拉罗夫谁的任意球更精彩? C罗和科拉罗夫谁的任意球更精彩?

  面对南美劲旅哥斯达黎加,塞尔维亚队尽管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但是却一直没能将场上优势转换为进球。直到比赛第56分钟,科拉罗夫站了出来。

  塞尔维亚队在前场右路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科拉罗夫站在了球前,深吸一口气,助跑,将球罚出。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直挂球门的死角。哥斯达黎加门将纳瓦斯尽管尽全力做出了扑救,但是依然没能碰到皮球,面对这样的超级世界波,皇马门神也只能叹服。

科拉罗夫任意球科拉罗夫任意球

  这粒进球也为塞尔维亚队打开了胜利之门,塞尔维亚最终1-0战胜对哥斯达黎加。在比赛结束之后,进球网也直接发推特道:“科拉罗夫的这粒任意球破门,和C罗的任意球相比,哪一球更加精彩?”

C罗任意球C罗任意球
哪粒任意球更精彩?哪粒任意球更精彩?

  科拉罗夫是继1998年对阵伊朗的米哈伊洛维奇之后,首位在世界杯中直接任意球破门的塞尔维亚球员(包括南斯拉夫和塞黑)。

  科拉罗夫的这粒任意球,是本届世界杯第3粒直接任意球破门,之前戈洛文和C罗已经打进了两粒直接任意球。已经追平了上届世界杯的纪录。而本届世界杯,才刚刚踢了8场比赛而已,接下来的比赛,还会有任意球进球出现吗?

  (路易)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