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空霸头槌破门 塞尔维亚上半时1-0领先瑞士

世界杯-空霸头槌破门 塞尔维亚上半时1-0领先瑞士
2018年06月23日 02:48 新浪体育
米特罗维奇庆祝进球 米特罗维奇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6月23日2时(俄罗斯当地时间22日20时),世界杯E组第2轮第2场在加里宁格勒展开较量,塞尔维亚上半时1比0领先瑞士。米特罗维奇头球首开纪录。

  瑞士此前连续7场不败(4胜3平),近23场比赛仅1负(去年10月0比2负葡萄牙)。佩特科维奇的首发没有变化,后腰贝赫拉米肌肉伤势及时恢复,老将利希施泰纳创造瑞士队员世界杯出场纪录(9场)。 两队此前没有交锋,但瑞士与南斯拉夫有过13交锋,战绩6胜5平2负,最近1次是2001年9月在巴塞尔主场1比2负。唯一世界杯交手则是1950年小组赛0比3负。

  塞尔维亚如果击败瑞士,将自1998年以来首次打进世界杯16强。不过在本届首轮取胜之前,塞尔维亚在世界杯小组赛遭遇5连败。科斯蒂奇顶替利亚伊奇,其他首发没有变化。

  开场不久,米利沃耶维奇右路弧线球传中,米特罗维奇力压舍尔,在门前7米处头球被佐默飞身击出。塞尔维亚第5分钟取得领先!伊万诺维奇右侧掷入边线球被顶出,但马蒂奇反抢成功,塔迪奇扣过里卡多-罗德里格斯之后右路传中,米特罗维奇在门前7米处头球顶进远角,1比0。

  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左路底线断球回传,哲马伊利在门前9米处左脚扫射偏出远门柱。伊万科维奇右路传中,米特罗维奇在门前13米处冲顶偏出右门柱。米林科维奇-萨维奇接到马蒂奇传球,禁区前沿低射偏出左门柱。伊万诺维奇右路传中,米特罗维奇禁区边缘胸部停球尝试倒钩偏出左门柱。

  米利沃耶维奇右腿受伤接受治疗。瑞士30分钟错过扳平机会,扎卡直传,楚伯再将球塞入禁区,哲马伊利在门前7米处半凌空弹射被斯托伊科维奇托出左门柱,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左侧开出角球,舍尔在门前9米处头球高出。塞尔维亚左路任意球传中被顶出,塔迪奇在门前20米处半凌空抽射被佐默得到。此后他右侧开出角球,米特罗维奇蹭到后点,准备不足的马蒂奇下意识垫射偏出近门柱。米林科维奇-萨维奇禁区内头球回点,塔迪奇在门前20米处左脚凌空抽射高出。

  塞尔维亚(4-2-3-1):1-斯托伊科维奇/6-伊万诺维奇,15-米伦科维奇,3-托希奇,11-科拉罗夫/21-马蒂奇,4-米利沃耶维奇/10-塔迪奇,20-米林科维奇-萨维奇,17-科斯蒂奇/9-米特罗维奇

  瑞士(4-2-3-1):1-佐默/2-利希施泰纳,5-舍尔,22-阿坎吉,13-里卡多-罗德里格斯/11-贝赫拉米,10-扎卡/23-沙奇里,15-哲马伊利,14-楚伯/9-塞费罗维奇

  (马舸)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