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涨价卖C罗只为买他!1.5亿欧求购爆红中场

曝皇马涨价卖C罗只为买他!1.5亿欧求购爆红中场
2018年07月07日 21:37 新浪体育
米林科维奇-萨维奇 米林科维奇-萨维奇

  这边C罗的转会还没搞定,另一边就开始传出C罗离队后的新闻了。《罗马体育报》以及《阿斯报》报道,一旦C罗高价转会尤文,那么皇家马德里将利用获得的资金求购米林科维奇-萨维奇。

  拉齐奥的塞尔维亚国家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在过去意甲联赛和欧洲联赛的表现征服了欧洲。目前,包括曼联,巴塞罗那以及巴黎都对他感情中。而此前《意大利足球》表示,尤文已经放弃引进米林科维奇。

皇马求购米林皇马求购米林

  不过如果,最终C罗转会尤文,皇马获得的1亿-1.5亿欧冠的转会费将用于购买米林科维奇。而他们对于米林转会的预算高达1.55亿欧元。

  此前米林科维奇-萨维奇曾表示自己在西班牙生活的童年时光,是皇马的球迷。米林科维奇上赛季代表拉齐奥出场48次首发43次,打进14球助攻8次,是球队的绝对主力。

  (核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