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藏着一支被人忽视的强队 他们世界排名第6

世界杯藏着一支被人忽视的强队 他们世界排名第6
2018年06月18日 05:28 新浪体育
难缠的瑞士队 难缠的瑞士队

  说起瑞士国家队,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很多人只记住了他们“十字架”的国旗,很多人以为他们还是欧洲菜鸟,默默无闻。事实上,瑞士队的FIFA排名,已经上升到第6名,仅次德国、巴西、比利时、葡萄牙以及阿根廷,甚至比法国、西班牙这样的强队排名高。

FIFA世界第6名FIFA世界第6名

  世界杯首战对阵五星巴西,他们让内马尔等巨星尝到了苦头。最近5次征战世界杯,他们的首场比赛全都保持不败。1994年,他们首战与美国打平;2006年,他们与法国打平;2010年他们爆冷击败西班牙;2014年,击败厄瓜多尔;2018年,与巴西1-1战平。他们上一次在世界杯首战输球,还要追溯到1966年。

  瑞士也用这场平局,结束了巴西世界杯首战9连胜的傲人战绩。自从1978年世界杯以来,瑞士成为第一支首战对阵巴西却没有输球的球队。

  说起来,瑞士队最近23场比赛,他们只有一场失利(常规时间与波兰打平,点球失利),一共取得了16胜6平1负的骄人成绩。其中唯一一次输球则是2017年10月,他们0-2输给了C罗领衔的葡萄牙。

23场常规时间比赛,只输了1场23场常规时间比赛,只输了1场

  (路易)

世界杯巴西瑞士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