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签约瑞士梅西获官宣 转会费1300万镑

利物浦签约瑞士梅西获官宣 转会费1300万镑
2018年07月14日 01:46 新浪体育
瑞士国家队官方宣布沙奇里加盟利物浦 瑞士国家队官方宣布沙奇里加盟利物浦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瑞士国家队宣布大将沙奇里离开斯托克城,转会至英超豪门利物浦,转会费1300万英镑。

  瑞士国家队官方发布公告,确认沙奇里离开从英超降级的斯托克城,转投利物浦。瑞士国家队的公告中透露,沙奇里的转会费为1700万法郎,折合成英镑约为1300万。同时,瑞士国家队表示沙奇里已经抵达利物浦,并完成体检,同利物浦签下一份合约,但合约到期时间和薪水待遇并没有透露。

  有瑞士梅西之称的沙奇里现年27岁,司职边锋,曾效力于巴塞尔、拜仁、国米等欧洲豪强,2015-16赛季转投英超加盟斯托克城,为斯托克城效力3个赛季各项赛事共出场92次,打入15球,其中英超出场84次,打入15球。

  (七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