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瑞典没我不用有压力 德国最强的奥秘是…

伊布:瑞典没我不用有压力 德国最强的奥秘是…
2018年06月15日 10:34 新浪体育
伊布没有得到国家队征召 伊布没有得到国家队征召

  北京时间6月15日,没能入选瑞典队世界杯阵容的球星伊布拉希莫维奇告诉国家队队友,他们只需在俄罗斯享受世界杯的乐趣就好了。伊布认为没有他的瑞典队,球迷们不会抱有任何期待。

  伊布直言:“我不在瑞典队中时,他们的压力会小很多。因为当我在球队中,我们就应该赢得一切!”

  伊布着重分析了小组强敌德国队:“德国队就像机器,你总会知道他们做的很好,并且,他们一直都做得很好。我总是说一支优秀的球队并不仅拥有11名球员,而应该有22名出色的球员,德国就是如此。你不能说他们拥有某一位巨星,他们的球队本身就是巨星,这就是他们如此强大的原因。”

  除了德国队外,伊布还认为巴西会在本届世界杯上做出一些超出极限的事,伊布看好巴西强势反弹。

  伊布15年来为瑞典队出战116场,攻入62粒进球,曾随队征战2002、2006年世界杯。伊布在2016年欧洲杯瑞典出局后宣布退出国家队。

  瑞典队与德国队、墨西哥队和韩国队分在同一个小组。瑞典队世界杯首次亮相时间是6月18日,他们的对手为韩国。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