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瑞典赛后发生枪击案!枪手连开20枪 1死4伤

韩国瑞典赛后发生枪击案!枪手连开20枪 1死4伤
2018年06月19日 10:45 新浪体育
瑞典城市马尔默发生枪击事件 瑞典城市马尔默发生枪击事件

  瑞典与韩国的比赛结束后,瑞典城市马尔默发生了一起枪击事件。据报道,一持枪歹徒向正在一家咖啡馆中观看比赛的人群开枪,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

  据瑞典当地媒体报道,歹徒向正在庆祝的人群共开了20枪。日前,瑞典警方发言人Stephan Soderholm对此事做出了回应,他证实确实有一名18岁男孩在枪击事件中丧生。“我们已经封锁了那个区域进行调查。我们会和那些伤者进行沟通,如果他们可以并且愿意。”

瑞典警方已封锁该区域瑞典警方已封锁该区域

  据目击者透露,瑞典当地时间下午6:15左右,他们在市中心听到了15到20声枪响。有媒体称,因为事件发生在警察局附近,所以警方很快就到达了现场。从现场照片可以看出,经警方已严密封锁了事件发生区域。目前,瑞典当局已确认此次枪击事件不是恐怖袭击,但警方称罪犯的动机和受伤球迷的状况目前还不明朗。但据《南瑞典日报》报道,有3名伤者伤势很严重。

  事件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Julia)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