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我像酒越陈越好 瑞典球员世界杯踢得不如我

伊布:我像酒越陈越好 瑞典球员世界杯踢得不如我
2018年06月26日 01:57 新浪体育
伊布拉希莫维奇 伊布拉希莫维奇

  世界杯已经开打到小组赛第三轮,人们似乎已经习惯了没有意大利的世界杯,习惯了转而代之的瑞典队。不过在电视机前看世界杯的伊布对此依然有话说,他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表示:“瑞典有我会踢得更好。”

  伊布拉希莫维奇:“(虽然没随队参加世界杯,但是看瑞典的比赛)并不会困难,看第一场比赛的时候,我有一种不同的感觉,我觉得如果我在场上会比他们踢得好的多,现在我仍然有这种感觉。”

  “有一段时间,人们会说就让他们去参加世界杯吧,享受比赛。因为我的出身(父母前南斯拉人),我在国家队并不受欢迎,我和他们不一样,我来自不同的背景。我经历了所有事情并成为了国家队队长。”

  伊布把自己比作美酒:“我就像葡萄酒一样,越老越好。年龄只是一个数字,它只是在你的脑海中作怪。”

  (核桃)

伊布世界杯瑞典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